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邵阳市市本级新增一家定点医疗机构公示
文件名称: 邵阳市市本级新增一家定点医疗机构公示
索引号: /2024-01903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邵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4-03-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18 有效期: 长期


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第2号令)、《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35号)和邵阳市医疗保障局《湖南省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邵医保发〔2022〕54 号)等文件规定,经申请受理、现场查验、综合评估、中心主任会研究等程序,确定邵阳馨美精神病医院为新增定点医疗机构,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4318日至2024322日。

 公示期内,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该医疗机构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有无违规经营情况进行举报。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情况。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法律保护。举报电话:0739-53600135082819。

邵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4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