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巡察公告
文件名称: 巡察公告
索引号: /2021-0072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6-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6-18 有效期: 永久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1年6月15日至7月23日对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开展医保社保领域专项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医保社保领域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7****2618(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第00031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医保局、邵阳市中心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市人社局、市人社局第二办公区、市人社局第三办公区、魏源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设置征求意见箱。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


中共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1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