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春暖花开展风采 健康快乐伴我行——邵阳市医保局开展公园健步行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08 16:15
  • 来源: 邵阳市医保局
  • 字体【      】

草长莺飞,春光明媚。3月8日,邵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职工在城南公园开展“春暖花开展风采 健康快乐伴我行”健步行活动,以健康、文明、绿色的方式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活动开始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远伟代表局党组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祝福和鲜花。他表示,医疗保障事业的各项成就都离不开广大女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女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持续为医保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0余名干部职工沿着公园美景阔步前行,大家互相激励、携手共进,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负春光,勇毅前行。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和谐的职工精神面貌,也激励着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今后工作中,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