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8-10 21:53
  • 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810日上午,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巡察组组长陈扬桂主持召开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唐远伟见面沟通会。会上,陈扬桂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唐远伟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陈海龙、王鑫泉及有关同志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有关同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代表,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副科长以上干部、医保中心部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

    陈扬桂强调,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对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深化医保改革、提升服务质效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唐远伟表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邵阳市医保局党组将带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增强政治自觉,端正态度,把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供一切必要条件,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第一时间制定可量化、可操作、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细化任务、明确措施、倒排工期,确保问题到岗、责任到人、整改到位。提升政治能力,积极推动巡察成果转化我们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正视和改进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实干实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邵阳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邵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医保力量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2022727日至1014,其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330958031,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0068号邮政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