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医保系统工作总结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7 22:55
  • 来源: 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7日,邵阳市医保系统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在邵阳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和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足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宗杰、王师堂出席会议并部署分管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市医疗保障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2个县市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上半年各局的工作成效、亮点以及工作开展的困难分别进行汇报,市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及事务中心主任分别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随后市局分管副局长就各县市区医保工作情况发表意见并部署各自分管领域工作。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各县市区医保局要全面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真抓实干指标,聚焦“乡村振兴医保帮扶、落实好医保待遇清单制度、实施缓缴职工医保费政策、打击欺诈骗保集中整治‘回头看’、深化DIP支付方式改革、深化医药供给侧改革、完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加快信息平台建设、促进医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等九个方面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县市区医保局要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绝地反击”的决心开展各项医保工作,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见成效,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