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省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邵阳上线启动会
  • 发布时间: 2021-07-14 09:01
  • 来源: 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省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以下简称新医保平台)邵阳上线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红梅主持。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税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医保、卫健等有关部门,部分定点医药机构、保险公司及合作银行参加会议。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蓉就新医保平台上线作出工作部署,新医保平台上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及面广影响大,关乎全市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全市数十亿医保基金的使用效益,不得有一丝懈怠。各级医保部门必须增强政治自觉、夯实基础准备,明确实施目标、统筹推进部署,加快进度落实、保证新医保平台在我市顺利上线、平稳切换。


李华和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新医保平台邵阳上线的重要意义。必须认识到上线新医保平台对加快我市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二是紧扣目标,扎实有序推进新医保平台上线的各项工作。市医保局要加强组织统筹,协同各有关单位落实责任分工,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平台上线各项工作,做到标准化建设保全覆盖对接、安全性入网、便捷化应用三是落实责任,确保新医保平台按时顺利上线实施。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合力推进全力以赴争先进,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医保平台上线并落地实施,奋力开创我市医保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