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深入学习党史 树立清廉风气”——邵东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邵阳党史陈列馆
  • 发布时间: 2023-12-29 16:41
  • 来源: 邵东市医保局
  • 字体【      】

2023年12月28日上午,为了更好的开展本月主题党日,邵东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邵阳党史陈列馆。

向革命先辈学习,树立清廉风气。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地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展厅,学习中共邵阳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邵阳在各个时期的革命先辈事迹。在红军长征过程中,所到之处深受百姓爱戴,先辈们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所用的物品都是简简单单,朴实无华,如展厅所示的一条棉裤,公务包、行军碗等。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清正廉洁的生活作风,值得深入学习。

参观完展厅,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朱雄杰的带领下,围绕以学促干强担当,实干笃行开新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党员教育片。通过此次党史馆的参观,党员们深入学习党史,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清廉作风。党员们将以史为鉴,端正自己的行为,向先辈看齐,做清廉干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