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党建引领聚合力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发布时间: 2023-09-06 16:36
  • 来源: 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月31日,邵阳市医疗保障局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手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了深入了解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现场组织观看了民族题材纪录片《于青山绿水间》,感悟了8个少数民族同胞为了乡村振兴的事业,在青山绿水之间接续奋斗的故事。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沙娜围绕民族团结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支部党员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