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武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7-05 12:38
  • 来源: 武冈市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30日,武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

局党组书记以“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生动党课,交流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他指出,广大党员要认清肩负的历史重任和光荣使命,既要与时俱进,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葆党的先进性,又要不忘对党忠诚之心,对民赤诚之心,对事业奉献之心,对法纪敬畏之心,永葆党的纯洁性。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努力承担发展新任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创建全国“文明窗口单位”贡献党员力量,奋力开创武冈医保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开展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系列党员教育片,邵阳市“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普法教育片。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信仰决心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好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才能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性大考中经受住考验,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保工作当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医保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