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 发布时间: 2023-05-16 19:28
  • 来源: 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12日,市医保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提级审查调查并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鲜明态度。

纪检组组长袁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进行自我检查,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二要深刻吸取通报教训,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具体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远伟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真正化风成俗。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意义,以反面案例为镜,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从中吸取教训,时时处处对照检查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远伟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事务中心主任围绕通报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