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武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8 19:28
  • 来源: 武冈市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弘扬红色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全体党员奋力前行的强劲动力,3月25日,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绥宁县寨市古镇参观红七军指挥所及绥宁红色纪念馆,开展了一场“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红七军指挥所”旧址、“绥宁红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驻足观看,边看边学边悟,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通过实物、实景、实例、实事,近距离地触摸历史,一同追寻革命先辈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真切感悟到革命先辈在革命历史的巨变中破除万难的精神和寻找民族解放道路的艰辛,深深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忍不拔的革命信念,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红色故事感人至深、荡人心腑,全体党员干部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着红色的伟大精神和力量。

同时,武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在党课上,党组书记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告诫全体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个务必”,是对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洞察得出的结论,是一个成熟政党迈向新征程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信仰决心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才能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性大考中经受住考验,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保工作当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医保事业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