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建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4-16 08:55
  • 来源: 市医保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15日,邵阳市医保局召开第十四次党组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远伟传达邵阳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第一季度考评会议精神,对市医保局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会后,医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创文培训。


唐远伟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创文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以一丝不苟的精神、一抓到底的作风、一往无前的勇气来抓好创文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创,要以医保窗口来展示医保形象,要协同社区、家属院落抓好创文共建,打造医保志愿者品牌;三要压实责任抓创文,局党组要定期研究创文工作,明确专人抓工作落实

唐远伟指出,对于我局存在网报资料迟报、质量不高的情况,从基础性工作、薄弱环节抓起,持续发力,把网报资料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杜绝“大概齐”“差不多”“搞突击”等消极情绪,提高网报资料质量。对于季度医保局实地测评存在无障碍通道过陡的问题,要积极与物业方协商,推进无障碍设施改造,重新调整设置坡度较缓、较长的无障碍通道。

唐远伟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医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按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下午,医保服务大厅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党组会关于创文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常态长效抓整改,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抓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