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志愿服务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创文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3 21:55
  • 来源: 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单位兴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热潮,市医疗保障局于2022年3月3日下午召开了“志愿服务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创文工作动员会”,全体医保系统志愿者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系统志愿者服务队对市医保局2021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师堂代表局党组对志愿服务队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市医保局2022年创文工作和志愿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集中表彰了2021年度9位优秀志愿服务者。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市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胸怀赤诚之心,不喊苦、不叫累,用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贴心的服务有力地践行着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勇气汇聚青春正能量。正是由于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志愿者服务队获评“2021年度邵阳市最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学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谱写邵阳市医疗保障工作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斌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