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医保局全体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3-04 10:5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党组书记、局长黄海蓉及局党组成员带头捐款。
   疫情发生以来,市医保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定点医院的资金预拨、审核支付、救治药品保障及群众经办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69人下沉到双清区人民巷社区及医保服务大厅志愿者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参加捐款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