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邵阳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2-27 10:5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2月26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再次庄严宣誓,疫情当前,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恪守为民情怀,坚守在防控一线。同时,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共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文件和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