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召开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9 19:53
  • 来源: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做好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根据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落实落地,7月29日上午,邵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召开了2022年邵阳市医疗保障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刘龙桥参加并主持会议,部分县市区及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当前我市医疗保障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做好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最首要的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经办机构及医疗机构要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各级医保部门要积极响应人民群众对便捷就医服务的迫切需要,各医疗机构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其次,各方应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压实责任,确保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最后,要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各级经办机构及医疗机构要努力作为、挂图作战、主动出击,确保全市在8月中旬实现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普通门诊跨省直接结算功能全覆盖,切实提高广大参保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