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族团结一家亲,植树造林添新绿”——邵东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10
  • 来源: 邵东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共建共享绿色美丽邵东。3月11日上午,邵东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植树造林添新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邵东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注重对干部职工的思想引导,并把此次植树活动融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来。

阳光灿烂,雨水勤勉,在这适合种植的季节,邵东市医疗保障局书记带领23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奔赴廉桥镇友爱村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团结奋进,有的铲土,有的扶树,有的培土,不一会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80余株树苗被种植在土壤中,此次种植的树种有紫薇树、木荷树、女贞等7个品种。

活动结束,邵东市医疗保障局书记号召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像爱护小树苗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

(刘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