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防范电信诈骗 守护幸福晚年——市医保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05 20:57
  • 来源: 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

3月5日是第六十一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赓续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提高老年群众的防骗识骗能力。邵阳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宗杰带领志愿者们在邵阳市老年病医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守护幸福晚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陌生人微信不要加、免费的鸡蛋不要领……”活动现场,肖宗杰为老年群众们进行现场授课。通过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片、讲解案例、发放宣传册、答疑互动等方式,全面细致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生活中常见的消费陷阱等内容,以案说法揭露诈骗“套路”。同时,现场志愿者们也化身医保政策“宣传员”,宣传解读老年群众关心关切的医保政策,并针对相关问题答疑释惑。



此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更多老年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切实提高了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免疫力”,扎紧织牢电信诈骗“防护网”,更好地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