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文明宣传进万家—邵阳市医保局开展“敲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4-03-12 18:10
  • 来源: 邵阳市医保局
  • 字体【      】


    为引导广大市民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1日,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在双清区人民巷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敲门行动”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远伟率先垂范、主动带领局志愿者进行创文“敲门行动”。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关心居民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市民文明公约及《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耐心讲解创建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发放模拟调查问卷,收集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社区及相关部门。通过入户宣讲,进一步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引导居民支持、参与创建工作,并主动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当文明市民。居民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敲门行动”覆盖社区全体居民,实行志愿者“一对二”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下一步,邵阳市医保局将持续加大力度常态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切实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