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市医保局:“敲门行动”贺新春 文明宣传入民心
  • 发布时间: 2024-02-07 18:20
  • 来源: 市医保局
  • 字体【      】

“你好,新年好!这是我们医保局送给您的新春礼物……”26日,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宗杰带领志愿者深入双清区人民巷社区开展敲门入户行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及春联礼物,面对面、全覆盖、多层次宣传创文知识宣传,确保“创文理念、创文知识、文明习惯”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对一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展开模拟问卷调查、普及市民文明公约。同时,主动提醒居民做好防火防电、防电信诈骗、平安出行等注意事项,守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创建工作,并主动监督杜绝不文明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电话:0739-5082391